昔日雪如花

呵呵,现在你们路人来劝我宽容大度了?你以为你们是在真的抵制网络暴力吗,不是的,你们都在进行网络暴力!!!你们一边说的不了解,不评价,那为何要去人家抵制网暴的视频下刷呢?为什么在你不了解的情况下,来劝我宽容?!!!说句不好听的,凭什么???我凭什么原谅???

您们说我们认为路人劝架就是装的,我不能说什么,因为我确实不知道他到底是真or假路人。狼来了的故事听过吧?您们告诉我,我该怎么分辨?您们不去找他们反而来找我,是什么意思呢,要我给你道歉吗?我没骂人,为什么要我道歉???您们来告诉我,路人说错了或科普错了,我可不可以指出来???

那您们的意思就是说有人在大街上突然扇了我一巴掌,我还不能生气???您是不是又要说没什么他只扇我,不扇别人呢?我怎么知道?????您去问他啊!

真的,说句不好听的,说白了这事关你路人屁事,您非要进来掺合,您也说了您不了解,那您来掺合啥呢?看似弱者就一定是受害者吗???您一句句说的都在网络暴力您也在网络上给我捅刀,您凭什么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来指责我?

评论(29)

热度(43)